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咱开封公安人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很赞哦~(二)

时间:2021-01-25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为隆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展示公安文化建设丰硕成果,开封市公安局举办了庆祝2021年人民警察节美术书法摄影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离退休民警热情高涨,广泛参与,创作了一大批高质量的文艺作品。作品通过笔墨渲染、光影韵律等艺术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再现了我局公安民警、辅警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和艰辛付出,生动展示了公安民警、辅警忠诚担当、无私奉献、服务人民、恪尽职守的崇高精神。

本次活动共报送美术、书法、摄影等作品近400件,充分展示了我局公安文艺创作的热情和水平。经组织评选,3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61名个人分获美术、书法、摄影一、二、三等奖进行表彰。

摄影类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有力推动了我局公安文化建设,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下阶段我局将持续开展各类活动,营造良好警营文化氛围,提高广大民警、辅警的综合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活力投身到各项公安建设中。



上一篇:开封市公安局举办庆祝2021年人民警察节越野跑活动

下一篇:咱开封公安人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很赞哦~(三)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