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杞县公安局举办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01-04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加油,加油……”一阵阵加油助威声在杞县公安局院内响起。为活跃警营文化生活,调节民警身心健康,12月31日下午,杞县公安局举办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局直各单位和派出所共有十支代表队300余名民警、辅警参加了比赛。


此次迎新年趣味运动会设“定时投篮”、踩气球、抢凳子、背靠背运气球、拨河比赛等项目。当日14时40分,副局长李传芝局宣布活动开始,经过激烈角逐,局直三联队、宋利涛、刘振、李静、李易佳、党竞赛分别获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丰富了警营业余文化生活,使民警、辅警在精神上得到了放松,体能上得到了锻炼,还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受到全体民警、辅警的普遍欢迎。




上一篇:警营里来了“小客人”

下一篇:【全警实战大练兵专刊(一)】尉氏县公安局厉兵秣马 掀起实战练兵热潮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