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警营里来了“小客人”

时间:2019-12-02 浏览:次 作者:办公室

11月28日,尉氏县公安局迎来了一群“小客人”。原来,是尉氏县博文幼儿园132名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到尉氏县公安局开展“心怀感恩,温暖前行,致敬人民警察”感恩节社会实践活动。

小朋友们为警察叔叔们表演了拿手的歌舞,还为叔叔们送了亲手做的小礼物,在观看警务宣传片时,小朋友们聚精会神,也许他们太小,还不懂得什么是震撼,但专注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能理解所要传达的忠诚和担当。尉氏县公安局为“小客人”们的实践活动做了精心准备,指挥中心、巡特警大队全体民警着装比平时更规范,内务比平常更整洁,一个目的,那就是要让“小客人”们能感受到不一样的警察叔叔,从小朋友们放光的小眼神儿里能看出来,这个目的达到了。

微信图片_20191206175437.jpg

微信图片_20191206175443.jpg

在参观110指挥中心时,民警阿姨告诉他们如何正确拨打110报警,他们知道了警察叔叔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一直在保护着他们的安全,摄像头就像警察的眼睛,在时刻关注着我们生活的这片土地。当孩子们在监控大屏幕上看到熟悉的校园后齐声说“警察叔叔你们辛苦了”。那一刻,感动了我们。

微信图片_20191206175534.jpg

微信图片_20191206175537.jpg

微信图片_20191206175540.jpg

随后孩子们到巡特警大队进行枪支器械参观,现场不时发出惊叹,孩子们兴奋地摸一摸平时只在电影电视里才能看到的枪支,向巡特警队员提出各种各样充满童趣的问题,小朋友们一双双天真无邪的眼睛,一个个童真的笑容感染了我们每一名民警,使我们感受到了一颗颗炽热的童心。

感谢可爱的孩子们,心中有爱、心存感恩,付出心中的爱,感恩别人的付出,能得到你们的认可,所有的辛劳、疲惫都是值得的,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守护你们的安全。心存感恩,是我们收到的最好礼物!



上一篇:民警张利涛:千里走单骑 只为解民忧

下一篇:杞县公安局举办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