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市公安局举行2021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02-09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为迎接牛年新春的到来,丰富广大民警的文体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27日下午,市局机关联合工会在市局篮球场举行了市局机关2021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市局机关工会350余名会员参加了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中虎,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磊及在家的党委成员来到活动现场,与大家一起参加活动,共迎牛年新春。


此次活动共设有集体跳长绳、踢毽子接力、丢沙包、定点投篮等四个比赛项目。赛场上,裁判员公平公正、认真负责,广大民警职工文明观赛、壮势助威。比赛中,参赛同志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与水平、赛出了友谊与团结,现场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高潮迭起,热闹非凡。最终,情指联勤中心获得集体跳长绳项目优胜奖,政治安全保卫支队获得踢毽子接力项目优胜奖,治安支队获得丢沙包项目优胜奖,网安支队张友成、督察支队孟龙获得定点投篮项目优胜奖。马中虎副市长为获奖单位和民警代表颁奖,并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


活动中,局领导代表队和中层干部代表队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定点投篮友谊赛。6位局领导和6名单位负责人大显身手,交替投篮,或空心球、或三分球、或打板球……领导们屏气凝神、认真专注,观众们加油鼓劲、欢声笑语,场上场下同乐互动,不断将趣味运动会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上一篇:咱开封公安人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很赞哦~ (一)

下一篇:尉氏县公安局举办“忠诚筑警魂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