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市公安局举办庆祝2021年人民警察节越野跑活动

时间:2020-12-30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为隆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丰富大家的文体生活, 1228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举办了庆祝2021年人民警察节越野跑活动。市局各分工会共有二百余名同志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惠萍,市局政治部副主任刘军来到现场,为大家加油鼓劲。


下午四时整,随着胡主任挥旗发令,越野跑活动开始。本次越野跑从市局业务技术用房出发,沿安顺路到五大街折返,最后回到市局业务技术用房,全程近5公里,寒冷天气下跑完全程对参赛民警既是体能素质上的考验,又是精神意志上的一次洗礼。参赛同志奋勇争先、激情奔跑,场外观众呐喊助威、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公安民警上下齐心、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越野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警体能素质,强健了民警体魄, 大家以充满正能量的方式向2021年首届人民警察节致敬献礼,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2021年的到来。



上一篇:开封市公安局体育代表队在全市多项体育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咱开封公安人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很赞哦~(二)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