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他们,忙碌在创文一线

时间:2017-09-28 浏览:次 作者:xccsh

    9月26日,一场秋雨浸润了古城,“哗,哗,哗……”当日中午1时许,在航天大酒店对面的路口处,一位民警正在和环卫工人一起清扫路上的积水。这位民警就是金耀派出所所长张慧勇。全市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在张慧勇和政委陈辉的带领下,全所民警没日没夜奋战在创文工作一线。为了全市创文工作大局,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全市创文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有人说,要把金耀派出所民警在创文战线上的辛勤工作写成一本书,也一点没有问题。

    社区女警李央,家在中牟县,她每天都要来往于中牟和开封的路上,创文这两天,孩子高烧在家,李央虽然心疼孩子,可秉着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她早晨5点多就出发坚守创文第一班岗,李央在创文执勤的同时又独自把许多细碎繁琐工作量又非常大的工作承担起来。民警刘信,每天都只休息不到5个小时,其中一天因为办理案件,一直忙到凌晨5点,然后7点钟就又上了创文的第一班岗,并且在创文同时不忘本职工作,在交接班时间还继续进行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经常顾不上吃饭就又投入到工作中。女民警郗淑贞,十月一日就是她大婚的日子,离大婚之日仅剩三天,现在她依然冒雨坚守在创文、十九大安保的第一线,执勤时,家里电话不断,很多结婚的事情等着她去商量。她只是简单的告诉家人,现在非常时期,忙完再回家!女民警缪霖,怀孕已经4个多月了,但是创文的岗位依然有她的身影,肩负着大队基础工作和警务室民警双重工作的她没有一点推脱,没有一丝怨言,坚守着自己的岗位!50多岁的老民警田德亮早已双鬓斑白,但是创文岗位他是到的最早的一个,也是离开的最晚的一个,为了完成好创文任务,田德亮经常忙到深夜才回家,兢兢业业深深扎根于社区,扎根于自己的岗位!

    像这样的故事,在金耀派出所还有很多很多,虽然他们都是普普通通的基层民警,但不管是老同志,还是在哺乳期的妈妈,在创文期间都默默坚守岗位,不喊苦,不喊累,因为他们知道,创文,是开封的大事,是开封人民的大事。为了开封的明天更美好,他们愿意牺牲自己,为开封增辉!




上一篇:黄一峰:既韧且刚的“双面警察”

下一篇: 铁血硬汉刘振宏 带伤坚守甘奉献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