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警方成功破获7.25毒品案

时间:2015-12-16 浏览:次 作者:admin

11月22日零时,毒贩罗某辉被开封警方从广州押解回到开封,至此,经过近四个月的缜密侦查,开封警方成功侦破了被列为公安部目标案件的7.25毒品案,斩断了一条由广东流入开封的贩毒通道,5名贩毒团伙成员全部落网,缴获冰毒3000克。

    今年7月,开封市公安禁毒支队获得一条重要线索,开封祥符区万隆乡居民田某强、兴隆乡居民刘某军伙同赵某等人经常从广州、深圳等地购买冰毒,在祥符区分解零包后再销售给吸毒人员。

    开封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方军对这条线索也十分重视,指示禁毒支队联合祥符区公安局及相关公安部门于7月25日成立专案组,对此案进行立案侦查。

    经过初步侦查,专案组了解到,刘某军筹集了70000元钱给田某强,由田某强驾驶一辆白色宝马轿车到广州购买冰毒。随后,专案组侦查员由南阳市一路跟踪田某强来到广州,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在广州中山市古镇一小区的地下停车场内,将田某强、杨某及陈某平等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从田某强的宝马车上查获冰毒3000克。随后,另一路民警在开封祥符区城关镇一洗浴中心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军抓获。

    经过审讯,田某强等人交代出他们的上线是一个叫“辉哥”的湖北人。专案组一方面派侦查员留在广州,寻找“辉哥”的踪迹,一方面在广州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加大侦查力度。经过数月的艰苦摸排,专案组终于侦查出“辉哥”名叫罗某辉,是湖北省麻城市盐田河镇的一个村民,此人长期呆在广州以贩卖毒品为生。在摸清了“辉哥”的真实面目后,专案组立即行动,于11月20日派出三名侦查员赶赴广州,当晚9时许,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罗某辉抓获。经过讯问,罗某辉对贩卖给田某强3000克冰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至此,以罗某辉为上线,田某强、刘某军等人经营的由广州至开封人的贩毒通道被成功斩断。这个贩毒团伙的所有成员全部落网。




上一篇:总在百姓身边:公安民警织密防控网络 寒冬保平安

下一篇:香港铜锣湾书店老板桂敏海“失踪”事件调查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