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繁塔派出所开展夜查行动两分钟擒贼

时间:2017-08-25 浏览:次 作者:xccsh

    8月22日晚,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袁双鹏、赵艳春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带领辅警辛帅、丁世鹏在小南门岗开展夜查行动。
    21时35分许,袁双鹏接群众举报称:自己的电动车被盗,盗窃嫌疑人沿着滨河路向西逃窜,有家人正在跟踪。该警情刻不容缓,袁双鹏立即部署警力,一路民警驾驶警车沿着盗窃嫌疑人逃窜的方向追赶,一路民警驾驶警用摩托车包抄堵截以防止盗窃嫌疑人骑着电动车拐进胡同警车无法驶入。2分钟后,当两路民警追至大南门向东100左右时,发现盗窃嫌疑人,两路警力一举将犯罪嫌疑人抓获,追回一辆失窃电动车,收缴一把犯罪嫌疑人随身携带行凶的匕首。民警袁双鹏在抓捕过程中不幸手指受伤,后经包扎治疗无大碍。经查,犯罪嫌疑人名叫王某某,男,42岁。
    目前,繁塔交巡大队已将该案移交至案件侦办大队作进一步处理中。 




上一篇:【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尉氏警方打掉一盗窃电动车团伙

下一篇: 【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 因开车未系安全带 逃犯被祥符交警抓获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