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尉氏县公安局整治“飞车党”深夜炸街,安排!

时间:2020-04-24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连日来,尉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反映,称深夜时分“飞车党”频繁出现,发出超高分贝的噪音,严重影响群众的正常休息。这批非法改装俗称“鬼火”的摩托车,大多数存在无证无牌、不戴头盔,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这批人员经常在主要路段进行深夜飙车、追逐和卖弄车技,严重危害交通安全。

民警巡逻发现, 北二环、行政北路、滨河路及广场周边等路段傍晚至凌晨时分,经常有年轻男女驾驶非法改装的摩托车、电摩结伙“炸街”,危及行人安全,噪音扰民,引起人民群众强烈反感。对此,尉氏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指定交警大队、治安大队开展联合执法。

交警大队组织精干警力,合理安排,周密部署,在县城人民广场周围、行政北路、滨河路、北二环等路段开展专项治理,采取定点值守、巡逻发现、便衣盯梢等措施,严厉查扣私自改装音响、车灯灯光等设备的非法改装摩托车、电摩等。自行动开展以来,交警一中队查获17辆,驾驶者多为15-20岁青少年。

422日, 交警大队二中队组织民警,到滨河路进行巡逻伏击,迅速查获3名“飞车党”,查扣3辆非法改装的摩托车,并对其违法行为依法从严处理。

尉氏县交警大队持续加大对“飞车党”打击整治力度,受到群众夸奖。政协委员李小兵说:“交警严管飚车党、耍酷族,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还群众宁静安全的居住环境。”



上一篇:窨井“吃人”?两高一部明确“偷井盖”可构成故意杀人罪

下一篇:【抗击疫情 豫警在行动】警察夫妻档 一起战“疫”!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