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天眼”过筛 擒住窃贼

时间:2017-06-30 浏览:次 作者:xccsh

    尉氏县公安局在“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中,充分发挥技防设施作用,“放大”蛛丝马迹,为破案创造条件,近日,该局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展开以来,尉氏县公安局要求民警充分发挥技防设施作用,针对以往发生的侦破条件不好的孤案,重新对相关监控视频过筛,从中发现线索,力争攻破。

按照这个原则,洧川派出所抽出专人,对辖区内发生的尚未侦破的案件,再次调取监控视频,逐一审查,并将嫌疑人的图像截屏发给每个民警,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中积极摸排线索。在此过程中,有群众反映,该镇许某与1月16日盗窃案中嫌疑人的图像相似,民警立即围绕许某展开深入调查,发现许某平时游手好闲且有盗窃前科,经反复对比鉴定,确定许某正是监控视频中的嫌疑人。6月8日,民警将许某抓获。

    经讯问,许某对1月16日从张某床下盗窃42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已被依法刑拘。




上一篇:【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尉氏警方视频追踪,抓获夜盗车内财物犯罪嫌疑人

下一篇:【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午夜伏击擒窃贼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