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杞县公安局侦破一起入室盗窃案

时间:2017-05-12 浏览:次 作者:xccsh

    作案后潜逃外地打工三个月,想着风声已过,就趁着夜色返回家中,但令犯罪嫌疑人崔某没想到的是刚进家门,就被辖区民警发现,很快进了牢房。5月10日,杞县公安局葛岗派出所所长唐齐斌介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崔某对其盗窃39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2月6日,葛岗镇花东村60多岁的老太太张某报案称,家中被盗现金3900元。葛岗派出所接报案后,副所长刘超根据受害人提供的发案时间段细致摸排,并充分利用沿途监控视频多次研判,发现该村村民20岁的崔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崔此时已不知去向。5月8日晚8时许,民警经缜密侦查,得知崔某从外地返回村里,就在其家附近秘密蹲守,于当晚将崔某一举抓获。

    经审讯得知,崔某平日手脚不太干净,春节期间他和张某的孙子玩耍,意外发现张某家中可能有钱。2月4日上午11时许,崔某趁张家无人之际,将屋门打开进到屋内,翻箱倒柜,将放在卧室床铺下的装有3900元的钱包盗走,后潜逃至苏州等地打工。进入五月份,崔某想着家里种的大蒜即将收获,就抱着侥幸心理回到家中,准备收获大蒜,不想很快落入法网。目前,此案正在扩大审理中。




上一篇:【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祥符区公安局民警化装乘客智擒盗窃犯罪嫌疑人

下一篇:【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通许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