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司机注意:“车主贴”来了!扫一扫就能通知挪车

时间:2019-07-18 浏览:次 作者:xccsh

临时停车,不放手机号有事联系不上,放上手机号怕泄露隐私?相信很多驾驶员朋友都遇到过这种尴尬的事情。别担心!以后在我市,挪车将实现扫码通!

7月17号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中国移动开封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共同推广“车主通”业务,提升我市城市管理水平。

据介绍,随着我市机动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电话求助挪车日趋增多。目前求助群众大多是通过拨打报警电话或移动12580挪车电话予以解决,既浪费公共资源,又容易泄露个人信息。

从下周起,市民可在全市交警部门的车管驾管窗口和移动公司营业厅,领取车主贴并贴在汽车前挡玻璃上。开通“车主通”业务后,如需要挪车,可扫描车辆上的车主贴二维码,通过车主通车服app随机生成虚拟号码拨打电话或发送短信,整个过程都不显示双方的真实号码,既方便通知挪车,又保护双方隐私。

简单来说就是:车主领取二维码车贴,注册完成之后贴在前挡玻璃上。有人要挪车,扫一扫,自动就通知车主啦。最重要是

不显示车主信息!并且免费领取哟!需要的朋友们下周赶快行动吧。

微信图片_20190821164340.jpg





上一篇: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2019年开封市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篇:抓获27人!开封警方打掉两个电信诈骗团伙.....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