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兰考警方破获利用游戏帐号诈骗案

时间:2019-10-15 浏览:次 作者:xwxck

近日,兰考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抓获两名以售卖游戏帐号为由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

2019年10月3日,刑警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指示,汤某某、张某某二人通过在网上售卖网络游戏账号的方式从中诈骗钱财。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调查出二人的具体信息后,便立即赶往汤某某、张某某家中,在其家中将二人一举抓获。

微信图片_20191016173704.jpg

经讯问,汤某某、张某某对其涉嫌诈骗一事供认不讳,交代了犯罪事实。汤某某、张某某在网上售卖某网络游戏账号,二人把游戏账号和密码发给买家,交易成功后,汤某某、张某某二人便通过帐号绑定的手机,将交易的游戏账号撤回解绑,致使受害人不能捆绑购买的账号。二人使用相同的伎俩多次实施诈骗,直至抓获时诈骗金额共计5700元。

微信图片_20191016173707.jpg

10月4日,汤某某、张某某被兰考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篇:【我为祖国站岗】人如水,车如流,蓦然回首,蜀黍就在岗位守护您的平安!

下一篇:醉驾出事再饮酒 为逃打击造假象 司机上演可笑一幕活成了个段子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