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送给全国人民警察的重磅大礼包来啦!】开封各主要景区近期相继对人民警察免费开放啦!

时间:2019-09-29 浏览:次 作者:xwxck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我市各主要景区在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将于2019年10月1日起向全国或全市人民警察和公安烈士遗属免费开放。

在新时期开封各项工作发展过程中,公安机关充分发挥了平安建设主力军的作用。特别在我市每年各个旅游高峰期、重大活动举办和重要节假日期间,公安民警放弃了休息时间,连续加班加点,坚守景区各执勤岗位,维护了景区良好管理秩序,保障了广大游客人身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930181237.jpg

微信图片_20190930181239.jpg

微信图片_20190930181242.jpg

微信图片_20190930181245.jpg

 为切实体现对人民警察这一特殊群体的无私奉献和默默付出的感恩,我市龙亭公园、铁塔公园、天波杨府、中国翰园碑林、万岁山大宋武侠城、开封包公祠、启封故园和一城宋韵公司的《千回大宋》舞台剧等,均自10月1日起对全国公安民警、全国公安烈士遗属实行免门票的优惠政策;开封府景区自10月1日起,将对全市公安民警、全市公安烈士遗属实行免门票的优惠政策。届时,公安民警需提供本人的人民警察证及身份证,公安烈士遗属需提供由县级人民政府民政部门发放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证明书》及身份证,即可在上述景区办理免门票手续。

    此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开封清明上河园,自2019年9月25日起,已经对全国人民警察免费开放。全国公安民警只要凭本人有效证件,包括人民警察证和身份证,即可免费获得一张清明上河园白天门票(门票优惠仅限于本人使用)。


微信图片_20190930181413.jpg



上一篇:【我跟国旗合个影】开封公安:国旗在身边,祖国在心中!

下一篇:【我为祖国站岗】今天,开封公安深情表白祖国!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