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我为祖国站岗】人如水,车如流,蓦然回首,蜀黍就在岗位守护您的平安!

时间:2019-10-02 浏览:次 作者:xwxck

执勤篇

 为做好国庆节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杞县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坚守岗位,为群众出行排堵保畅,为群众服务时刻不停。工作中,执勤人员认真指挥疏导交通,不论是高峰或是平峰;酒驾醉驾等重点违法查处,天天都是行动日;大队领导带头上路执勤,督导作战。全体交警以最赤诚的初心勇担职责使命,为祖国和人民保驾护航!

 国庆节期间,开封交警支队铁骑队全员上岗,认真履职,以景点为中心,辐射全市道路,大街小巷,总能见到铁骑队员们的身影。摆铁马护栏、清理共享单车、纠正交通违章,铁骑队员们,一直在路上。

国庆假期第一天,交警二大队民警白天做好辖区各路口和景区道路保通的同时,为了辖区交通秩序正常,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夜间依然奋战在工作岗位上,在鼓楼夜市、西司夜市、四面钟交通岗等重点区域都能看到民警奋战的身影,为了国庆假日出行群众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直至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恢复正常,苦点累点无怨无悔,民警的忙碌换来群众出行的安全无堵,节日我在岗,在岗我尽责,全力保畅通,群众出行畅,车如水,人如流,蓦然回首,开封交警就在灯火阑珊处!

正能量

 84岁老党员高速迷路  开封高速支队民警护送回家

2019年9月30日下午三点左右,开封高速支队民警巡逻至兰南高速439公里发现一名拿着国旗的老人在超车道走,国庆出行高速公路上车流量非常大,老人身处危险之中。民警赵虎立刻跑到超车道,将老人扶上警车,仔细询问老人情况。后来了解到老人叫张某贵,已经84岁高龄,是一名老党员,他知道明天是国庆70周年,想拿着国旗去参加国庆庆典,想着上了高速路就可以去了,但是走着走着就迷路了。老人说家是固阳西孟寨村的,民警就带着老人找到了这个村子,一进村就有人认出了老人,村里人说他的家人疯了似的找他,这下终于找到了。从发现老人到将老人送回家,老人手中紧紧攥着国旗,这一举动感动着民警,这种爱国情怀也将激励着高速民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191008175741.jpg

 开封交警帮助迷失老太太找家人

2019年10月2日上午,解放大道与龙亭北路交叉口开封交警一大队执勤人员,发现一位迷失老太太摔倒在地,上前询问得知由于年龄过大找不到家了,一大队中队长陈顺领几经周折打听到老太太家住北西后街附近的居民,联系到老太太的儿子,随后将老太太接走并表示非常感谢开封交警,为开封交警树立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191008175834.jpg



上一篇:【我为祖国站岗】今天,开封公安深情表白祖国!

下一篇:兰考警方破获利用游戏帐号诈骗案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