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 |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致敬!永远的青年!

时间:2020-05-04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一张照片

是岁月的沉淀

也是时代的缩影

一段感悟

是时光的结语

也是青春的宣言

他们可能刚刚入警几个月

可能才工作一两年

或者已经成长为中流砥柱

成为警营中的老民警

他们的工作生活

充满酸甜苦辣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

关于警营青春和心中热爱

一起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青春,有酸甜苦辣!

时光匆匆,转眼已经从一名警校生变成一名警察七个月了,这七个月中有酸甜苦辣,有幸福快乐,但是始终不变的是对藏蓝的热爱,对公安工作的执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未来的路还很长,脚踏实地,且行且努力。

——兰考县公安局南彰派出所民警

张黎明

青春,有使命,有担当!

五年入警未彷徨,不思量,自难忘。警校培训,学习技能忙。纵使辛苦应不识,衣冠正,荡气肠。

后入特警持长枪,稳处突,打控防。为民服务,牢牢记心膛。料得太平人间处,金警徽,闪光芒/藏青蓝,共传扬。

——巡特警支队五大队 副大队长

王亚波

青春,有一往无前的勇气!

从警无悔

入警时,只感到警察这份职业的神圣与光荣。6年工作洗礼,方明白:警察并不像想像中那么轻松,有艰辛,有危险,更有责任,我会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勇气和对人民群众的赤诚之心!

巡特警支队四大队民警 李琪


青春,在热爱中成长!

因为热爱,所以坚持。

社区工作繁冗琐碎,

但我相信,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就是对警察誓言的最好诠释!

——祥符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

郭梦宇

青春,是追梦的我和你!

曾经,怀着保家卫国的英雄梦想从军,在部队的摸爬滚打中锤炼了品质、磨砺了意志。如今,又延续梦想选择了警营。“退伍不褪色”,成熟自信、干练沉着,在公安事业上拼搏奉献,续写忠诚篇章。其实,无论是做军人,还是当警察,都是为了保民平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祥符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特警

汪志恒 周明礼

青春,有无限的可能!

脱下天蓝,穿上特警黑,从刑警到特警的转变,不变的是对党的忠诚和人民的热爱。不论在刑警还是巡特警,不论是在操练、办案还是执勤巡逻,始终遵循一条准则:牢记头顶的警徽所代表的职责和使命,严格、公正、文明执法,为老百姓办好事。

我是一名人民警察,维稳安保是职责,为民服务是我无悔的誓言。

——巡特警支队五大队民警

岳俊海

青春,甘于奉献、力行开拓!

9年的农村片警的经历,让我成长,使我成熟,当年的满头黑发因为常年的值班、备勤、出警、办案、调解纠纷、服务群众……渐渐离我远去,但是作为一名退伍战士、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警察,我仍要坚持与人民群众心连心,用真情温暖民心、让辖区更安宁、群众更满意、社会更和谐。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无论我的头发如何变少,容颜如何变老,都无法改变我一颗为公安事业奉献青春的进取之心。

——杞县公安局苏木派出所副所长

刘炬瑞

青春,是十年不改从警志!

2003年8月,揣着初涉社会的忐忑,通过招警考试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从一名普通的大学院校毕业生,加入到了人民警察队伍,一切从陌生到熟悉,从迷茫到坚定!从警路上,十七年风雨磨砺,充实而忙碌,鞭策我不断进步,激励我不断成熟。从特警、到交巡警、到治安警,这十七年,我收获了和同事并肩作战的情感;这十七年,责任和担当成了我生活的主角。十七年的时间,我学到了很多工作的方式方法,积累了一些工作经验,懂得了如何开展工作,更深切地体会到自己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寄语我下一个十七年——青春无悔从警路,初心不忘寄峥嵘。

——示范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

刘伟

青春,是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曾经年少,拥抱着阳光,那时的梦想和意气风发就像诗云,时人不识凌云木,直待凌云始道高。曾经奋发,追逐着梦想,从警的壮志就像诗云,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曾经坎坷,似迷途的羔羊,警察职业的历练,成就了对党的事业的信仰,就像诗云,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岁月婆娑着那憔悴的脸庞,少了那时的稚嫩,多了一分坚毅,从警二十六年,初心不变!

——顺河公安分局副局长

唐旗

如今当警察已整整20年,蓦然回首间,从警已整二十载,从风华正茂到人到中年,从徘徊动摇到眷恋不舍,我用二十年的坚守和初心,书写了一段段壮美诗篇。二十年,虽不是从警的句号,却是我人生最美的一段芳华,只因热爱,只因梦想,让警魂永远忠诚!

——兰考县公安局控申大队长

王跃忠

2000年,20岁,正当朝气蓬勃,青春焕发,带着对蓝色军营的各种各样的美好想象,毅然决然踏上了军列,成为了一名海军列兵,穿上了上白下蓝海军军装。从此远离故乡,戍边卫国。

2020年,40岁,人到中年,岁月过早染白了头发,自从五年前从部队转业,从一名海军军官正式转变为一名普通民警,身上的制服也由浪花白换成了公安藏蓝,身份虽变,但保家卫国信念不变,都是为了心中的那份守一方平安执念。

——鼓楼公安分局州桥派出所

楚恒领

青春,是一腔热血,不负青春!

21岁步入警营,又用21年的岁月奉献青春贡献公安事业。在街头,在交通岗亭上 ,在社区,在抓捕中,在没有硝烟,却有牺牲的执法第一线 ,我从不缺席!我只想用自己的热血和忠诚,编织千家万户的幸福和美满;用自己的言行捍卫人民卫士的庄严承诺 ; 用自己的赤子情怀,守卫这一方土地的平安!

——鼓楼分局新华派出所所长

郑天栋


时光不老

忠诚依旧

我只想用自己的坚持

护一方天地

到天荒

到地老

——龙亭公安分局

齐晓冬

拳头光芒背景分割线

共青团说28岁以下叫青年

国家统计局说34岁以下叫青年

联合国说45岁以下算是青年

世卫组织说65岁以下都是青年

所以请相信,你仍然青春年少

七夕情人节520心形动态分割线

时光,不辍韶华;

青春,不负青春;

致敬,永远的青年!



上一篇:速来围观~开封公安的五一小长假!

下一篇: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