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尉氏警方循线追踪破获电动车盗窃案

时间:2017-05-31 浏览:次 作者:xccsh

    近年来,盗窃电动车案件逐渐增多,为有效扼制、打击该类犯罪,尉氏警方多措并举,按照 “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的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工作,办案民警将近期县城内被盗电车的案件进行了统一梳理,通过多次反复查看该类案件的被盗视频资料,办案民警最终发现案件线索,5月24日晚,办案民警循线追踪,一举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近期,尉氏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按照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对近段时间内发生的盗窃电动车案件进行梳理审查,当对5月17日县城一辆电动车被盗案件进行梳理时,民警通过多次反复查看该案件的相关视频资料,最终发现一名女性嫌疑人,为进一步核实嫌疑人身份,民警多次往返尉氏至通许之间,调取大量的视频进行查看,成功锁定嫌疑人在通许县城临时租住地点,为防止打草惊蛇,办案民警采取蹲点守候的方式,最终于5月23日下午19时许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抓获。经过周某交代,当日下午17时许办案民警乘胜追击,一举将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的蒋某、曹某成功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蒋某、曹某已被尉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篇:【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通许警方破获系列盗窃轿车轮胎案

下一篇:【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通许警方破获系列盗窃轿车轮胎案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