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电动车被盗,尉氏警方缜密侦查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时间:2017-08-09 浏览:次 作者:xccsh

    近日, 尉氏县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接群众靳某报案称: 当日上午14时许,其放在尉氏县人民医院的爱玛电动两轮车被盗,现价值1800元。接报警后,建设路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展开侦查,并调取案发现场及其周边监控视频协助侦查破案。

    办案民警通过对调取的大量视频监控进行查看,发现嫌疑人为两人,盗窃电动车时,骑一辆红色七星豹电动车,并在尉氏县城关镇北环一售楼部充过电。经办案民警分析认为,犯罪嫌疑人很可能还会来往此地。果然不出民警所料,7月30日晚上23时许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骑红色七星豹电动前来充电,民警立即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对伙同霍某盗窃两轮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7月31日凌晨办案民警在尉氏县城人民广场将犯罪嫌疑人霍某抓获。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还交待了近一个月以来,其伙同霍某在县城盗窃8辆电动两轮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霍某均已被尉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篇:【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银行卡未曾离身却被离奇盗刷——尉氏警方跨省侦查抓获犯罪嫌疑人

下一篇:【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杞县公安局打掉“用石子加工首饰”的诈骗团伙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