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南苑派出所快速侦破一起现行命案

时间:2017-07-27 浏览:次 作者:xccsh

    近日,南苑派出所在市局相关部门的指导协助下,缜密侦查,克难攻坚,用时6小时成功侦破一起现行命案。

    2017年7月18日22时54分,南苑派出所接报警称:鼓楼区魏都路一理发店门前有人打架。接报后,南苑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名男子受伤严重,120急救人员正在对其抢救,后该男子经现场抢救无效死亡。

    经调查走访了解,死者任某某在魏都路经营一家理发店,伤人者为其理发店学徒王某某。7月18日22时30分,任某某因琐事与王某某发生打斗,王某某用店内理发剪子将任某某扎伤后逃离现场。后任某某因颈部动脉受伤失血过多死亡。

    案件发生后,南苑派出所立即启动大要案侦破工作机制,抽调精兵强将连夜摸排调查,在市局相关部门的配合下,短时间内锁定犯罪嫌疑人藏身位置,7月19日凌晨5时许在我市东郊大花园市场某廉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篇:【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开封警方打掉一个村霸恶势力团伙----12名团伙主要成员被刑事拘留、7人被提起公诉

下一篇:国际机构纷纷上调我国经济增速预期彰显经济发展底气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