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金耀派出所破获连环盗窃车内物品案

时间:2017-09-21 浏览:次 作者:xccsh

    2017年9月5日,金耀分局局长张慧勇带领分局东陈庄连环盗窃车内物品案专案组历经两个多月的侦查,一举抓获嫌疑人牛某,破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5起,追缴被盗手机8部、被盗笔记本电脑7台及千元现金。

    2017年7月份以来,分局相继接到多起东陈庄村附近汽车车窗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的案件。为有效维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十九大期间辖区的治安大局平稳,分局局长张慧勇迅速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亲任专案组组长,抽调案侦队各个中队精干警力开展专案侦办工作。

    案件侦查过程中,专案组成员反复多次前往东陈庄村进行走访排查,调取案发地点监控视频。通过信息研判发现犯罪嫌疑人牛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组织精干警力对牛某实施抓捕,于2017年9月5日将牛某抓获归案,当场追缴被盗手机一部。犯罪嫌疑人牛某到案之后,经过警方审讯,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警方共追缴被盗手机8部、被盗笔记本电脑7台及千元现金,破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5起,至此东陈庄村连环盗窃车内物品案成功告破。

    目前,牛某已被金耀分局以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篇:【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黄一峰:既韧且刚的“双面警察”

下一篇:【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祥符区警方侦破一外地货车肇事逃逸案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