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尉氏警方视频追踪,抓获夜盗车内财物犯罪嫌疑人

时间:2017-06-26 浏览:次 作者:xccsh

    近日,连续在尉氏县城内夜盗车内财物的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尉氏警方依法提起公诉,面对一个刚满21周岁,另一个年仅17周岁的两名犯罪嫌疑人,不免让人痛心疾首,是什么让两名正值青春年华的年轻人走上了犯罪道路?

    尉氏警方了解到王某父母离异,跟随外公、外婆长大,从小疏于管教,长期在县城流浪,好逸恶劳,未成年时就曾因盗窃车内财物被尉氏警方批评教育。犯罪嫌疑人刘某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家中无人管教,刘某辍学以后经常与王某鬼混在一起,两人为了满足日益膨胀的物质欲,王某与刘某重操旧业。自2017年以来王某单独或伙同刘某疯狂作案达16起,所得财务均用于日常挥霍。

    2017年以来尉氏警方接连接到群众报警,车内财物被盗,车窗玻璃被砸。经过办案民警对多起车内财物被盗案的现场视频监控进行分析比对,最终确定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月20日办案民警将王某抓获归案,2月21日刘某被警方抓获。经过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利用夜间,采取先窥探车内有无财物的方式寻找作案目标车辆,然后通过砖石、钢珠弹弓等工具破坏车窗,盗取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上一篇:【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窃贼长途作案 民警循踪擒获

下一篇:【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天眼”过筛 擒住窃贼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