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通许警方破获系列盗窃轿车轮胎案

时间:2017-06-01 浏览:次 作者:xccsh

    5月26日下午,在通许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大院内,通许县城的席先生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解民忧感谢人民好警察”的锦旗送到了指导员马勇手中,感谢该所民警帮助其挽回财产损失。原来两个月前,席先生的轿车四个轮胎一夜之间被盗,通许警方调查追踪两个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范某缉拿归案,民警本着破案追赃的理念,帮助受害人挽回了经济损失。

    3月22日7时30分许,通许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席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通许县行政路西段名门世家小区西门口的一辆白色朗动轿车四个车轮胎被盗。5分钟后,报警电话再次响起,报警人马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县城解放路南段的一辆本田轿车两个轮胎被盗。

    警情就是命令,接处警指令后,城关派出所指导员马勇带领民警张红杰立刻赶往案发现场。经初步调查,民警得知席先生将轿车于头天晚上7时许停放在此处,第二天开车上班时发现四个轮胎不见了。马先生与席先生的情况类似。由于案情相似,民警断定应该为同一伙人所为,遂将两起案件并案侦查。经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的监控视频,合成侦查大队民警发现21日夜11时许,一辆白色北京现代由县城南环路进入解放路南段,车内有3名男子,在案发现场附近逗留了半个小时左右,随后在县城来回游荡。22日凌晨1时30分,嫌疑车辆又出现在名门世家案发现场,在现场附近走走停停,来来回回,形迹十分可疑。凌晨2时许,嫌疑车辆离开现场后沿行政路向西疯狂逃窜,后沿迎宾大道往南至五里卜村路口向西逃窜。经查,该车悬挂的车牌号系套牌车辆。经反向视频追踪,民警发现在21日夜10时40分发现嫌疑车辆从尉氏县方向经过竖岗进入通许县境内,由此判定该犯罪嫌疑人应该是尉氏县人。




上一篇:【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尉氏警方循线追踪破获电动车盗窃案

下一篇:【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窃贼长途作案 民警循踪擒获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