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出彩河南公安人# 【开封市公安局“我出彩,我是河南公安人”宣讲报告团赴河南医药技师学院开展宣讲活动】

时间:2018-10-22 浏览:次 作者:xccsh

   10月19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我出彩,我是河南公安人”宣讲报告团来到河南医药技师学院,给同学们讲述公安民警自己的故事,使同学们对公安工作有了直观的了解,增强了广大师生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为认真学习贯彻赵克志部长在河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争做出彩河南人、出彩河南公安”的具体要求,落实河南省公安厅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加大“出彩河南公安人”宣传力度,开封市公安局抽调王艳丽、孙聪、高玮、牛文凤、甘家贝、苏津鑫等六名一线优秀民警,组成“我出彩,我是河南公安人”宣讲报告团,将利用从现在到年底两个多月的时间,进基层、进社区、进学校开展宣讲活动,树立公安形象,传递正能量。




上一篇:【戒毒所民警慧眼识盗,犯罪嫌疑人法网难逃】

下一篇:祥符区警方侦破一起“案中案” 犯罪嫌疑人王某杰和李某学均被依法刑事拘留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