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做贼心虚 见警察就躲 一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被尉氏警方抓获

时间:2017-07-17 浏览:次 作者:xccsh

    近日,尉氏警方加大巡逻力度和密度,狠抓街面巡逻,在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上下功夫。7月7日上午,尉氏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抓获1名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

    当日上午,巡特警大队按照县局党委的安排部署,组织民警开展日常巡逻工作,当巡逻民警巡至县城健康路图书馆附近时,发现1名中年男子看见巡逻警车神色慌张,转身欲躲避,巡逻民警见后认为该男子行为十分可疑,果断对该男子进行盘查,在民警盘查中,该男子精神紧张,支支吾吾,随后,巡逻民警将该男子传唤至巡特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经过进一步调查核实,该男子王某对其在6月8日潜入尉氏县东关一木器工厂住室内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尉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篇:【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宋门派出所破获一起“面膜”诈骗案

下一篇:【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监守自盗,维修工盗窃移动基站设备被杞县警方抓获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