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学习十九大 迈向新征程】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9 浏览:次 作者:xccsh

11月27日下午三点,南苑派出所所长王伟带领全体民警参加省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结束后,王伟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总结发言。

首先,王伟传达贯彻11月22日至11月24日赴中共一大旧址、南湖红船等地学习考察成果及许方军局长指示精神。随后,他就此次活动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身临其境重温入党志愿的那一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成就,让每个民警感受到作为共产党员背负的责任和使命。二是要将十九大精神与公安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要学习借鉴枫桥经验和先进地区警务工作理念和做法,强力落实执法规范化建设和社区警务建设等项工作。三是学习形式要多样化。各大队不仅要以自学、集中学、座谈会等形式,还要以考促学,警综大队要牵头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测试或知识竞赛,争取让民警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贯穿工作始终。




上一篇:【学习十九大 迈向新征程】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学习十九大 迈向新征程】相国寺派出所参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暨学习经验总结会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