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学习十九大 迈向新征程】相国寺派出所参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暨学习经验总结会

时间:2017-11-29 浏览:次 作者:xccsh

1127下午,相国寺分局会议室座无虚席,全体局党委成员及各大队负责人、民警代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公安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全体参会人员警容严整、始终严守会议纪律,干警们认真学习收看报告内容,并不时写下心得体会。电视会结束后,王辉局长和王磊、朱保伟副局长走上发言席对此次学习会议进行深度点评,王辉局长要求全局干警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开创历史变革时期的公安新局面。

最后王辉局长语重心长的向大家讲述前往上海瞻仰一大会址,参观学习枫桥经验的切身体会,他指出作为身处历史变革期的人民警察应感到无比的自豪,他要求全局干警牢牢紧抓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时机,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加强队伍建设,将十九大精神熔铸在公安队伍的血脉中,为创建一支时刻能战斗时刻能打赢的公安队伍不懈奋斗。




上一篇:【学习十九大 迈向新征程】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开封市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