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 因开车未系安全带 逃犯被祥符交警抓获

时间:2017-09-01 浏览:次 作者:xccsh

   “同志您好!请出示您的驾驶证、行车证……”
    “我的驾驶证忘记拿了……丢了……”一辆面包车的司机停在路边,司机左找右找拿不出来驾驶证,支支吾吾的解释着。
    8月29日上午九时,开封市杜良转盘附近,祥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杜恒和胡刚正冒着蒙蒙细雨,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一辆面包车缓缓而来,杜恒伸手示意其靠边停车例行检查,司机打开车窗后,杜恒发现其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按照执法规定,杜恒和胡刚让该司机将车辆熄火,并示意其下车接受检查。
    根据其提供的身份证:该司机李某,家住开封市祥符区杜良乡。“您没有按照规定使用安全带,根据交通管理处罚条例,要对您进行批评教育,请跟随我们去队部核查信息。”中队长杜恒一边对李某进行口头告知,一边要求李某提供其驾驶证,但李某支支吾吾的,一会儿说忘记拿了,一会儿又说驾驶证丢了,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杜恒觉得这个人肯定心里有鬼!随即,杜恒二人要求李某下车并让其到祥符区交警大队三中队队部核对信息。
    经过查询,杜恒发现李某的驾驶证因醉酒驾驶已被吊销,且其于2017年5月份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其他县市警方列为网上逃犯,杜恒和胡刚立即将其控制。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篇: 【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繁塔派出所开展夜查行动两分钟擒贼

下一篇:【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尉氏县警方利用视频监控屡破盗窃案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