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结伙来汴施盗 一同落入法网

时间:2017-08-24 浏览:次 作者:xccsh

    经过连续9天的仔细摸排、缜密侦查,午朝门警方终于8月18日上午将流窜来汴,实施盗窃的李某超、梁某锋成功抓获,这二人在我市犯下的多起入室盗窃案也由此全部告破。

    8月8日晚,家住迪臣小区的梁女士回到家中,发现原本临时放在桌上的10000多元现金不见了,当时她猜测可能是儿子收起来了,未多留意。不料,次日5时,梁女士起床后,发现原本摆放在客厅的黄金如意也不翼而飞,这下,梁女士慌了,赶紧联系儿子,这才得知,现金和如意均被窃贼盗走。

    接到报案,午朝门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梁女士家中,一边仔细勘查现场,一边及时调取附近监控视频。通过嫌疑人遗留在现场的作案痕迹和监控视频反映出的线索,办案民警发现,嫌疑人的作案特点与市区近期发生的几起入室盗窃案相似度极高,于是,果断对这几起案件进行并案侦查。

    经过一系列仔细摸排和缜密侦查,办案民警终于锁定外来人员李某超、梁某锋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在确定了其暂住地点后,警方于8月18日10时在土城东街一出租房内将两名嫌疑人一举抓获,并当场缴获他们盗窃来的玉石吊坠、手镯、外币、黄金如意、自行车等一批赃物。

    经讯问,李某超、梁某锋均系有犯罪前科的外地人。今年5月,李某超来汴寻找女友,为了满足挥霍,他又于7月中旬将梁某锋召至开封结伙入室盗窃。

    面对铁证,李某超、梁某锋对所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二人已被午朝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上一篇:“三核驱动”加速开封公安工作提档升级

下一篇:【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尉氏警方打掉一盗窃电动车团伙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