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我市严打黑加油站

时间:2018-09-27 浏览:次 作者:xccsh

    9月14日,在河南省公安厅统一组织的严厉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中,我市警方在市公安局统一指挥下,各县局、市区派出所统一行动,治安、宣传、刑侦、网警、经侦、法制、交警、消防等部门组织精干力量,深入一线,对辖区内所有加油站点逐一进行清查,对前期打掉的黑加油站点追根溯源,查找源头,深挖下线,彻底打掉犯罪链条。据悉,行动中我市警方出动警察1200余人,清理清查加油站点343处,发现非法销售汽油站点20处,查扣非法运输车辆3辆,查扣油品4800升,抓获嫌疑人8名。

    当日7时许,市公安局副局长刘磊带领消防、治安、宣传、法制、特警等相关警种骨干力量赶赴杏花营派出所进行现场督导指挥,杏花营镇党委政府积极支持配合,杏花营镇党委书记、镇长亲自参与集中清理整治行动工作部署。在组织警力对杏花营派出所辖区清查过程中,发现非法销售散装汽油窝点一处,刘磊立即对打掉非法销售窝点及现场抓捕犯罪嫌疑人行动进行周密部署,要求消防部门严格控制现场火源,抓捕人员在抓捕过程中注意现场执法,做好取证工作。

    当晚10时许,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配合下,刘磊带领精干警力,冒雨前往非法销售散装汽油窝点现场指挥抓捕工作,当场查获油桶21个,汽油140余升,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等3人。

    通过此次集中清理整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我市警方不断提升打击整治工作水平,建立完善了打击涉油犯罪管控机制,加大了联合执法力度,防止黑加油站点死灰复燃并取得良好成效。




上一篇: #举全力打防 护百姓平安#【金耀派出所铲除“邪恶之花”】

下一篇:开封警方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