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党的二十大代表马园园:人民的110始终与人民心连心

时间:2023-03-01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编者按:

10月21日,《人民公安报》2聚焦二十大特别报道,以《党的二十大代表马园园:人民的110始终与人民心连心》为题,报道了马园园参加党的二十大河南省代表团讨论中的发言。

党的二十大代表马园园:人民的110始终与人民心连心


10月18日,党的二十大代表、河南省通许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兼局办公室主任马园园在参加党的二十大河南省代表团讨论时,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重要论述,畅谈公安情报指挥部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举措成效,受到与会代表的关注。

马园园表示,作为公安系统的党的二十大代表,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深感自豪、备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执法、为平安尽力的职责使命。

110接处警工作是公安机关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窗口,必须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认真接听每一个报警电话,快速妥善处理每一起警情。”马园园表示,要坚持电话铃响3声内接听、30秒快速处理派发,严格落实“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力争安民护民更快一步;要做实警情研判,通过认真分析警情和发案的规律特点,做到精准防控不发案、精准打击破现案,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马园园表示,要立足本职、真抓实干,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密切联系群众,紧紧依靠群众,进一步夯实社会治理基础。要加快推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与110报警服务台高效对接联动,使110报警服务工作更加专业、精准、高效。



下一篇:开封市公安局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