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学习十九大 迈向新征程】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9 浏览:次 作者:xccsh

11月27日下午,金耀派出所班子成员、各大队中层以上干部及民警代表共计35人,集中收听收看了公安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团三名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分别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联系公安工作实际,深入宣讲了十九大精神,从而帮助广大民警解决了头脑中“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会后,张慧勇所长要求:一全体干警要采取集体学和个人学相结合的形式,继续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二做好年底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对三大攻坚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绩效考评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为明年的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上一篇:告别暂住证 我市进入居住证时代 申领办理居住证可享受6项基本公共服务和9项便利服务

下一篇:大事!6项公安交管改革新措施今天起正式推行!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