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对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195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3-10-31 浏览:次 作者:办公室

尊敬的乔文革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完善机场西路安全设施”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收到你的建议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了实地考察,该路段道路良好,车速较快,周边村庄较多,人员过马路穿行较多,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由于机场西路属省道S223,交通设施的建设和维护由市公路部门承担,为了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我们多次函告公路部门尽快完善机场西路的交通安全设施,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去年,为了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我们在该路段人流量较大的地方放置了两个临时信号灯作为过渡,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建议公路部门尽快落实该道路的交通设施。

以上答复如有不到之处,恳请您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不遗余力的争取改进,再次感谢您对我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上一篇: 对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180号建议的答复

下一篇: 对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206号建议的答复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