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全市第二批 “零酒驾”创建单位公示

时间:2020-11-04 浏览:次 作者:交警支队

根据上级公安工作部署,为全面加强警企合作、警民共建,示范引领、以点带面,全力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酒驾的良好氛围,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各县(区)交警大队、城区各交警大队深入开展了零酒驾创建活动。截至目前,全市第二批共创建零酒驾单位(社区)27个。

在创建活动中,各单位、社区、企业采取多种形式扎实推动创建活动,召开民警座谈会、交通安全培训会等,建立零酒驾台账,签订零酒驾承诺书,有效利用宣传栏、板报进行零酒驾和交通法规宣传。现将第二批已经开展创建并完成的零酒驾单位予以公示。

附件:2020年全市第二批零酒驾创建单位

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0年1027


                         





上一篇:权威发布 | 11月1日起,开封恢复机动车限行措施!

下一篇:曝光台丨开封高速支队曝光违法车辆 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