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手机丢了五天还能被找回?七夕节一份特殊的礼物

时间:2023-08-30 浏览:次 作者:高速支队

“没想到手机丢了五天还能再找回来,真的太感谢你们了!”2023822日七夕节这天,市民张女士在开封高速交警豫鲁省界执法服务站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后激动不已,对民警耐心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

20238199时,开封高速交警豫鲁省界执法服务站接到群众报警,兰考服务区内有位女士报警求助,称手机丢失在服务区需要帮助。接警后值班人员李亚军、张金耀、曹国振、闫帅迅速赶到现场,报警人张女士称她是在814日前往山东,在当日晚间23时路过兰考服务区时上了厕所,出来后手机便遗忘在厕所内,希望民警帮助找回。此时时间已经过了五天,服务区人流量多,寻找难度非常大。于是民警前往监控室查看了当时的监控,并发现了疑似捡手机人员,但由于监控位置特殊,并没能看到该人员上了哪辆车,而后通过张女士提供的线索,调取了收费站的上站记录,经过长时间比对找到了疑似该人员的车辆。民警便拨打了车主的电话进行询问,电话接通后对方承认捡到一部手机,型号颜色跟失主的手机都能对上,在确定是张女士丢失的手机后同意将手机归还。

822日,当张女士拿到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机时,激动地对高速交警同志连声感谢:“没想到手机丢了四天还能再找回来,我都不报希望了,要不是你们帮助,手机肯定找不到,财产损失不说,里面还有很多重要信息和孩子的照片,开封高速交警耐心细致、锲而不舍的坚持让我太感动,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民警说到:“为人民服是我们的宗旨,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们就会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张女士随后递上了一面锦旗,上面赫然写着‘热情服务、敬业正直’八个大字,这是七夕节民警收到的最珍贵的节日礼物。

开封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出行期间一定要仔细检查所携带的物品是否有遗失,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时刻注意随身物品,贵重物品更要做到不离身、不离手,遇到困难时,及时报警求助。



上一篇:除隐患 保安全 开封高速交警开展客运大巴车安全检查

下一篇:曝光台丨开封高速支队曝光违法车辆 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