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龙亭公安分局开展维护网络安全暨反网络诈骗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18 浏览:次 作者:龙亭分局

为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3月4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龙亭分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到安远门外城市广场开展以“传播文明之光 维护网络安全暨反网络诈骗”为主题的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营造优良网络环境,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志愿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开展知识宣讲等多种形式,向城市居民特别是老年人群广泛宣传网络安全和反诈骗知识,并就如何避免个人信息泄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维护网络安全介绍了相应的政策和建议,帮助居民群众更好的了解、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提升居民群众网络安全防护意识。

本次活动龙亭公安分局组织20名志愿者,制作诈骗10块,共发放宣传资料560余份,解答居民群众咨询40余次,努力营造了“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市民充分认识到了网络安全的丰富内容和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了市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暨反网络诈骗意识,发挥了以点带面的辐射作用,真正使网络安全深入人心。



上一篇:曝光台丨开封高速支队曝光违法车辆 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

下一篇:龙亭公安分局大兴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自行车案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