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高速交警严查各类违法行为

时间:2022-01-24 浏览:次 作者:高速支队

为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公路交通安全管控,防范化解冬季客货运车辆突出风险隐患,全力稳定冬季公路交通安全形势,开封高速支队结合辖区高速公路交通实际和假期出行规律,重点查处非法营运、超员载客、酒醉驾、疲劳驾驶、违法停车、超速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违规行为。

1261647分,开封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在连霍高速483公里查处一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违法停车的违法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民警依法对驾驶员作出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并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

1282101分,开封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在连霍高速483公里查处一例在高速公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民警依法对驾驶员作出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并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

12151056分,开封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在大广高速1943公里查处一例高速公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民警依法对驾驶员作出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并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

12181720分,开封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在兰南高速41公里查处一例在超员违法行为,经核查,该车核载5人,实载6人,超员20%以上。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民警依法对驾驶员作出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并第一时间让司机消除安全隐患。

12221516分,开封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在兰南高速2公里查处一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违法停车的违法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民警依法对驾驶员作出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并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

12291538分,开封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在大广高速1946公里查处一例大货车在高速公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民警依法对驾驶员作出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并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

12291513分,开封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在大广高速1936公里查处一例大货车在高速公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民警依法对驾驶员作出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并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

高速交警温馨提示:驾驶机动车不按规定行驶会严重影响道路通行效率,导致交通拥堵,甚至可能造成行车秩序混乱,增加交通事故隐患。希望广大司机师傅严格遵守行车秩序,安全文明驾驶,拒绝驾驶陋习,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上一篇:平安守护 | 雪里,雨里,开封交警一直守护着你!

下一篇:曝光台丨开封高速支队曝光违法车辆 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