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公安专区里的“爱心母婴室”,有爱!

时间:2023-11-02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祥符区公安局在公安专区增设了“爱心母婴室”,不仅为宝妈喂奶、更换尿不湿提供一个相对封闭、隐私的场所,还为婴幼儿提供一个玩乐休憩的场所,真正让宝妈们“带娃办证不用愁”。

公安专区“爱心母婴室”占地面积约13平方米,温馨舒适,屋内婴儿床、尿布台、软沙发、空调、电视机、消毒柜、饮水机、尿不湿、奶粉、安全围栏、玩具、垃圾桶等设施一应俱全,墙上还贴有充满童趣的卡通贴画和温馨提示,不仅保护了母婴的隐私,为出行的妈妈带来安全感,还有助于安抚宝宝焦躁的情绪。

在公共场所设置爱心母婴室,体现的不仅是对妇女、儿童的尊重和关爱,也是服务理念人性化的彰显,祥符区公安局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逐步完善母婴室标准化建设,用爱和温情为宝妈们提供一个“避风港”,让“喂”爱有尊严、“喂”爱有温度。





上一篇:开封市公安局召开党委学习会议

下一篇:不遗余力帮找手机 他们连午饭都顾不上吃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