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不遗余力帮找手机 他们连午饭都顾不上吃

时间:2023-11-07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10月30日中午12时许,顺河公安分局工业派出所辅警田青军接到群众王某求助:“警察同志帮帮我吧,我的手机丢了,里面存着很重要的文件和孩子的照片。”正准备吃午饭的田青军立即放下碗筷,展开查找工作。经了解,王某的手机应该是在东苑小区北门附近遗失的,在查看附近路面监控未发现有效线索后,田青军立即带领报警人到东苑小区物业监控室进行查看,发现一名骑电动车的人员路过遗失点时有弯腰疑似捡到东西的动作,但因该动作只有几秒钟,并不能看到对方的面容。田青军又辗转多处查看监控视频并走访周边群众寻找该电动车人员,一直到晚上18时仍然没有确定线索,此时田青军的午饭还没有吃。“一定要把手机找回来!”田青军暗下决心,第二天一上班便又继续开展查找,终于在曹门新城服务大厅的监控中看到该疑似捡到手机人员,拐进入了附近某小区。经过走访终于找到了拾得人员张某,在田青军的工作下,张某将手机归还报警人。


11月4日下午,王某夫妇专程来到派出所送来锦旗和感谢信,王某感动地对田青军说到:“谢谢你热情、细心、耐心帮助我找到手机,每一个小小的举动都让我十分的暖心。”



上一篇:公安专区里的“爱心母婴室”,有爱!

下一篇:“假老板”栽了,110余万保住了!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