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交警支队作品荣获全国交警系统微课程大赛二等奖

时间:2023-12-28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近日,公安部交管局组织开展的第四届全国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微课程大赛圆满结束,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考核大队制作的微课堂视频《驾驶人考试监管人员实地查验考场的流程和方法》,在近500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公安部交警系统微课堂视频竞赛”二等奖,并获得公安部交管局、省交警总队通报表扬。

交警支队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实战练兵活动,紧紧围绕新时代交警队伍的使命任务,瞄准交管业务的主责主业,不断巩固提升交警队伍素质能力和实战练兵水平。在微课堂视频拍摄创作中,交警支队考核大队发挥业务优势,以不断加强考核业务监管,全面堵塞考场考试漏洞,着力提升全市驾考工作水平为切入点,专门创作拍摄角本,选拔有宣讲、拍摄特长的乔宇同志为主讲人,通过真实的镜头,专业的讲解,充分表现了支队驾考民警规范执考、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和积极钻研业务、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现出开封驾驶人考试工作公平公正的良好环境秩序,在全省乃至全国交警系统中树立了开封交警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一名罪犯的父亲为开封民警手写7页感谢信……

下一篇:“菜篮子”的守护者!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