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高速交警支队积极开展隐患排查 保障假期出行安全

时间:2022-04-07 浏览:次 作者:高速支队

为进一步强化清明节假期期间服务区的危险品停车区、治安防控和消防安全,43日上午,开封市高速交警支队豫鲁省界执法服务站民辅警到兰考服务区开展假期检查行动,检查主要围绕服务区内危化品运输车辆定点停放管理、监控管理、应急处置情况等方面进行开展。
       经检查,服务区监控设施完好,监控室24小时有工作人员值守;加油站消防设施齐全、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教育及设备操作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各服务区安全监管职责,确保服务区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危化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服务区的安全停放,同时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关键环节无安全隐患,为出行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出行环境。



上一篇:两公布一提示 | 开封交警为您送上清明节安全出行宝典

下一篇:曝光台丨开封高速支队曝光违法车辆 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