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10小时风雪追寻只为找到你

时间:2024-01-19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没有你们我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意外。谢谢你们顶着风雪帮我们找到父亲,还不厌其烦地宽慰我给我信心,给你们添麻烦了!”117日一大早,示范区公安分局金明池派出所民警陈广宇就收到了辖区群众专程赶来送上的一面锦旗。

1月15日晚19 时许,金明池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父亲因与家人争吵而离家,全家人已经找了三个多小时仍然没有找到。此时,户外气温骤降,大雪也即将来临,寻找老人迫在眉睫。民警陈广宇迅速带领辅警赶往现场展开查找,由于老人身上也没带手机,陈广宇只能根据家属提供的信息,结合监控视频沿着大街小巷逐一摸排,但一直未找到有效线索。夜色渐深,风雪交加,家属因担心老人在寒夜中出现意外,多次情绪失控。陈广宇在安慰家属的同时,将情况汇报给上级,分局各单位和市局兄弟单位密切配合,一面调阅公共视频寻找蛛丝马迹,一面驾驶警车进行地毯式搜寻。经过10个多小时的细致寻找,次日凌晨550分许,陈广宇终于在尉氏沿线的一家小餐馆里找到了正在休息的老人。老人平安的消息,让搜寻一整夜的民警辅警忘却了疲惫,陈广宇和家属悬了一夜的心,也在此刻终于放下。



上一篇:携手救助野生动物小珍禽有家啦

下一篇:“变、变、变”民警化身“油递员”“汽修工”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