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尉氏县警方 7天抓获 3名逃犯

时间:2017-02-16 浏览:次 作者:xccsh

    春节期间,外出人员纷纷返乡过年,为追逃工作带来了便利,尉氏警方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多措并举,积极行动,接连抓获3名网上逃犯。
    2月4日,尉氏县公安局蔡庄派出所民警获悉:涉嫌诈骗的逃犯朱某在蔡庄镇一洗浴中心出现。获悉此线索后,蔡庄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前往抓捕,成功将准备驾车离开的逃犯朱某抓获。
    2月6日10时许,尉氏县公安局岗李派出所户籍民警在受理一名男子办理身份证业务时,发现该男子袁某是一名网上逃犯。获悉此线索后,户籍民警一方面借故稳住对方,另一方面迅速向所领导汇报,当场将逃犯袁某控制并抓获。
    2月10日,尉氏县公安局辖区民警对网吧进行日常巡逻检查时,在县城渔市街一网吧内发现涉嫌诈骗的逃犯邵某在网吧上网,并立即将其抓获。




上一篇:元宵节 他们守护着万家安全 ——开封市公安民警守护元宵节安全纪实

下一篇:尉氏警方 破获系列盗窃案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