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尉氏警方 破获系列盗窃案

时间:2017-02-21 浏览:次 作者:xccsh

    2月15日,尉氏县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于2月15日成功侦破系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带破同类案件6起,追回被盗物品3件,收缴作案汽车1辆。

    今年春节前后,尉氏县城及周边乡镇发生多起洗浴中心衣柜内财物被盗案,被盗钱物累计价值20余万元。

    盗窃案接连发生,正值春节期间,这引起了尉氏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责令该局刑警大队抽调精兵强将,尽快侦破。根据这些案件的发案时间及特点、作案手段等特征,办案民警判断系同一人作案,遂将这些案件并案侦查。经过调取大量的监控录像和走访调查,办案民警最终锁定嫌疑人凡某。

    2月15日,办案民警获悉凡某在尉氏县城西关出现,立即行动,将其抓获。经讯问,凡某对其在多个洗浴中心盗窃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随后追回被盗的卡迪亚手表1块、OPPO手机1部、三星S7手机1部,收缴作案用车1辆。

    目前,凡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篇:尉氏县警方 7天抓获 3名逃犯

下一篇: 学生丢失证件全然不知 警方辗转联系失主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