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一名小学生亲手写感谢信送给咱民警

时间:2024-03-21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3月20

正值春分时节

如约而至的不止春光

还有温暖的警民情谊

这一天

禹王台公安分局菜市派出所民警

收到了一封特殊的信件

这是一名小学生

亲手写给警察蜀黍的感谢信

事情还要从312日说起,当日,一名群众带着其女儿来到菜市派出所报警,女孩是夏理逊小学6年级的学生,当日骑车上学将车辆停放在了学校东侧区域,放学后却发现自行车不见了。通过查看附近监控,民警发现了偷车贼的身影,但该人十分狡猾,盗窃自行车后,多次折返道路、穿行小路,试图躲避侦查。侦查员通过大量的对比监控,循线追踪,终于确认了偷车贼王某的行踪轨迹。但新的难题又出现了,王某本人并无固定住所,针对这种情况,派出所安排警力在王某可能途径的路段进行轮流不间断的蹲守,终于在315日上午成功将王某抓获,并追回了被盗的车辆。

“尊敬的警察叔叔,我写这封信是为了表达我对你们的深深感谢。无论我们在何时何地需要帮助,你们都会快速行动,不辞辛劳地为我们提供帮助。


“我心里非常安心,因为我相信他们一定可以的!”……

这是女孩在信中写下的话,很质朴却饱含深情,这不仅是对公安干警的最大褒奖,也是对菜市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持续保持对违法行为严打高压态势、为保障人民群众人身及财产安全做出不懈努力的感恩回馈。

警 方 提 醒

停放车辆时,尽量将车停在有人看管的车库/停车场。不要将车停在偏僻的地方,这样可以降低被盗的风险。并且车辆一定要落锁,不给有心之人可趁之机。



上一篇:女子骗婚骗财,潜逃8年终落法网

下一篇:“沉浸式” 校园消防安全演练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