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72小时,破获入室盗窃案

时间:2024-02-17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2月11日下午,祥符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警情,报警人称其家中被盗,丢失首饰和现金若干。

城关派出所和视频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迅速赶往现场。处警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通过技术开锁手段进入受害者家中实施盗窃。

视频大队队长张睿带领民警调取了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视频,并对附近区域进行摸排走访,迅速锁定盗窃嫌疑人为前科人员马某,曾因入室盗窃被打击处理,近期刚刑满释放,具有较强的反侦查意识。

城关派出所民警安浩博等人联合刑警一中队经过连续摸排走访,最终锁定嫌疑人马某的藏匿地点。214日下午,面对警方的抓捕,正在出租屋睡觉的马某惊慌失措,来不及穿鞋就要逃跑,被蹲守多时的民警一举抓获。经讯问,马某对其实施入室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过程中。



上一篇:4小时,破获汽车被盗案!

下一篇:老人走失了 找警察!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