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老人走失了 找警察!

时间:2024-02-18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近日,李女士夫妻二人将一面印有为群众排忧解难 热情服务办实事的锦旗送到兰考县公安局兰阳派出所,对派出所民辅警尽职尽责、暖心救助其母亲表示由衷的感谢。

2月17日上午11时许,兰阳派出所接报警称在街上发现一位老人瘫坐在路边,身边没有家人陪同,疑似走失。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老人双手抱着拐杖瘫坐在路边。民警连忙上前将老人扶起,仔细查看老人身体状况,在确认老人没有受伤后,将老人扶上警车休息。民警便试图与老人交流,询问其身份信息,但老人一直摇头,连自己的名字也想不起来。见状,民警决定先将老人带回派出所休息,并通过其他方式确认老人身份。半小时后民警成功与老人的家属取得了联系,并将老人平安送回家中。看到老人安然无恙,其家属握着民警的手不断道谢,并表示以后会看好老人不让她再走丢。



上一篇:72小时,破获入室盗窃案

下一篇:萌娃迷路了 找警察!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