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时间:2017-08-09 浏览:次 作者:xccsh

    8月5日,开封警察博物馆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祥符区西姜寨乡大王村的106名小学生。在市公安局驻该村工作队队长马素枝的“穿针引线”下,孩子们走出村庄,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加深了对开封公安事业的了解,内心充满了无限荣光和正能量。
    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开封公安发展史厅、人民警察的主要职能厅、大案要案厅、公安消防厅等主题厅,并一一为孩子们作了详细介绍。馆里收藏的文物,从不同侧面记录了开封公安事业的历史;展示了人民警察在巩固新生政权、建立社会主义新秩序、保卫改革开放等不同历史时期做出的重要贡献;回顾了人民警察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情谊;讲述了公安民警与犯罪分子作斗争的非凡经历。
    孩子们被深深震撼了。他们亲身感受了人民警察的奋斗历程,对警察英雄表示了美好祝福,并表示回去后一定好好学习,把学到的知识分享给身边的人,让所有人都能做到知法、守法。 




上一篇:金色盾牌热血铸就 ——开封特警参加“忠诚·2017”河南公安十九大安保誓师暨联合拉动演练侧记

下一篇: 冒雨送迷路老人回乡 开封民警美名扬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