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4家门店被盗!当日破案!

时间:2023-12-16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12月9日凌晨4时许,尉氏县公安局接到报警,西关中路一家门店遭窃,黄金首饰等物品被盗。接到报警,尉氏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火速赶往现场。

经现场勘查,门店卷闸门未闭,用U型锁锁住的玻璃门被破坏。据店主反映,他和店员营业到凌晨外出吃饭,离开时只将玻璃门用U型锁锁上,但没拉下卷闸门,回来后发现被盗。由于被盗门店没有安装监控等技防设施,天刚亮,民警就抓紧调取沿街公共监控和附近其他门店监控视频。不料,此时又接到3起沿街门店被盗报案。经查,这些门店也是玻璃门被破坏。警方立即将这4起案件并案侦查。

经调取相关监控视频,民警确定嫌疑人系具有多次盗窃前科的平顶山人李某、许昌人梁某。民警判断他们作案得手后会返回这两地销赃,立即分头前往抓捕。在许昌警方配合下,于当日下午5时将两名嫌疑人抓获,被盗的金饰、名表也悉数追回,变卖赃款也一并追缴。此时,距接到报案仅有13小时。



上一篇:扫码免费送水杯?三人被抓

下一篇:雪中奔波300公里,只为抓住你!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