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日报:重拳出击 扩大“古城亮剑”战果

时间:2015-10-10 浏览:次 作者:admin

记者郭中昱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尉氏县公安局全力以赴,重拳出击,扩大“古城亮剑”打击违法犯罪集中行动战果。截至7月28日,该局共刑事拘留85人,行政拘留661人,逮捕69人,追逃20人,强戒5人。

    据悉,自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古城亮剑”行动以来,尉氏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全力以赴,奋勇争先,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盗窃、抢夺和扰乱社会治安秩序违法犯罪行为,整合警力资源,整体作战,主动作为,克难攻坚,按照“盗抢必打、黑恶必除、逢拐必救、逃犯必抓、赃物必追”的要求,以110警情指导警务,形成精确防控,精确打击格局,加大对抢劫、抢夺、绺窃、盗窃电动车犯罪的打击力度,不断扩大战果,全面提升破案和打击效能,成功打击处理了一批违法犯罪人员,为确保尉氏一方平安做出了应有贡献。




上一篇:开封日报:市公安局局直机关作风大整顿成效显著

下一篇:开封日报:开封警方为“9?3”阅兵筑起安全防范的铜墙铁壁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