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连续奋战,他突然暂时性失明

时间:2015-10-09 浏览:次 作者:admin

 

7月23日清晨,祥符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孟永强因连续熬夜工作,导致眼睛突然出现暂时性失明,目前正在医院接受紧急治疗。

孟永强是祥符区公安局刑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全市公安开展“古城亮剑”打防集中行动中,该中队民警都是全身心投入,并取得了刑警大队战区第一名的好成绩。为了克服警力不足的困难,孟永强经常自觉加班。据祥符区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尚迎峰回忆,孟永强要么在街面上执勤,要么在局里备勤,周而复始,不分昼夜,经常一人多岗。除了处理日常繁重的接处警工作外,孟永强还积极参与了“7·2”系列抢劫案、“7·14”专项行动等大要案的侦破工作。

7月22日夜,孟永强和同事一起到杜良乡治台村参与抓捕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来后,又连夜展开讯问。当讯问至第二天7时许时,孟永强突然感到眼睛剧痛并出现暂时性失明。由于病情危急,孟永强被紧急送往开封眼病医院治疗。经过专家会诊,孟永强的病情得到了控制。目前病情较为稳定,视力也在逐步恢复当中。住院期间,孟永强仍然牵挂着正在进行中的案件。“只要身体允许,我会随时返回岗位。”孟永强说。




上一篇:街头展开肉搏战紧抓毒贩不松手

下一篇:警嫂段莉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